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欧盟出台新能源战略 未来10年投资1万亿欧元

2011-03-07 13:46来源:互联网关键词:欧盟电力环保新能源战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委员会10末出台新的能源战略,提出未来10年需要在基础设施等领域投资1万亿欧元以满足欧盟能源需求。

根据这份名为《能源2020》的新战略文件,欧盟未来10年将从5个重点领域着手确保欧盟能源供应,即提高能效,完善统一能源市场和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技术研发和创新,对外用一个声音说话和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用得起的能源。这一新战略旨在为欧盟未来10年的能源政策提供一个框架,也是欧盟未来10年经济发展规划“欧洲2020战略”的组成部分。

欧盟委员会负责能源事务的委员京特·奥廷格说,能源挑战是欧盟面临的最严峻考验之一,保障欧盟的能源供应安全和可持续需要时间,但现在必须作出有胆识的决定。

由于自身传统能源匮乏,欧盟的能源供应安全近年来屡次受到外部因素影响。2007年3月,欧盟领导人通过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能源和应对气候变化一揽子协议,提出到2020年将欧盟温室气体排放量在1990年基础上减少20%,将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比例提高到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欧盟查看更多>电力环保查看更多>新能源战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