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DEKRA集团称将推动欧洲电动汽车标准国际化

2011-04-01 13:39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动汽车国际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伴随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发展,跨国汽车检测公司也参与中国汽车市场分羹。

昨日(3月31日)国际专业检验及认证机构DEKRA集团宣布亚洲新总部落户上海。DEKRA集团董事会主席Stefan Kolbl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参与欧洲电动汽车标准制定,并希望推动该标准国际化。"

作为汽车制造工业中的关键一环,DEKRA 集团并不广为人知。DEKRA 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检测及认证机构,总部设在德国斯图加特。DEKRA集团主要业务分三个部分:汽车工业部门、工业业务部门以及人事业务部门。2010年DEKRA集团,营业额超过18亿欧元。

其中,2010年汽车工业部门在总收入达到11亿欧元,工业业务部门总收入达到5亿欧元,人事业务部门总收入达到3亿欧元。

Stefan Kolbl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现在DEKRA在中国有400人,我希望未来发展到1000人,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人民币。DEKRA进入中国市场较晚,汽车工业部门营业额只占20%,与全球业务比重恰恰相反,我们会加快汽车业务在中国的布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国际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