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201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1)征文通知

2011-04-20 10:29来源: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关键词:风能大会风电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CWEA)、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CREIA)及全球风能理事会(GWEC)联合主办。自2008年在北京创办以来,短短几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无论是会议内容还是展览规模,都已成为中国乃至于全球风能业界最具影响力的风能专业会展活动,并以“论坛层次高,议题紧跟国际风能发展最前沿;参展企业全,展品代表国内外最新技术发展潮流”等鲜明特点,为行业内广大同仁所认可,并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支持。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已成为北京金秋十月国内外风电同仁共同企盼的年度盛会。

2011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1)将在以往大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拓展会展效果,为产、学、研、用、政各界打造综合性、有价值的展示和交流平台。

一、论文征集目的中国风电材料设备网

大会论文交流是国内外专业展会都十分重视的一种学术交流方式,是展示行业最新研发成果、促进科技信息交流和成果转化的重要途径。

2011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1)将进一步扩大征文范围、提高论文入选门槛,力求为行业选拔和推荐更多的有学术价值的专业论文。

二、论文交流形式

组委会将为入选的论文提供四种交流形式:

1、印制《摘要集》。提供给所有参会者,方便参会代表在大会期间快速浏览阅读;

2、制作大会论文集(光盘)。入选的论文制作成电子版论文集提供给参会代表交流;

3、提供墙报展示服务。组委会将根据论文内容和类别,邀请部分论文作者以墙报展示形式供参会代表现场阅读;

4、安排论坛发言。组委会将结合论坛议题及论文内容,安排部分论文作者在大会相关论坛发言交流。

备注:前两种交流形式针对所有入选的论文;后两种交流形式由组委会另行评选确定。

附加服务: 为扩大入选论文的交流范围和影响力,大会组委会将选择部分优秀论文推荐给《风能》杂志、《太阳能学报》、《太阳能》杂志等风能及可再生能源专业期刊杂志备选发表。

三、论文征集议题

考虑CWP2011入选论文的交流形式是多样化的,因此对论文征集的议题不做限定。可参照以下议题:

(一)产业和政策

1) 机遇和挑战

2) 政策和规划风电材料设备

3) 风能产业国际化

4) 风能与电力市场

5) 风能多样化应用

6) 金融和保险

7) 风能与环境

8) 市场和技术展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