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乌兰浩特供电局开展读一本好书活动 纪念“五四”青年节

2011-04-21 10:31来源:乌兰浩特供电局作者:黄耀意关键词:乌兰浩特供电局读一本好书纪念五四青年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展示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推动学习型团组织建设,不断加强青年文化建设,大力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团员青年队伍,乌兰浩特供电局按上级团委要求,在团员青年中开展读一本好书“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

明确主题。以“读好书、强素质、促工作”为主题,结合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开展读书活动,提升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推动工作创新,优化知识结构、提升实践能力和精神境界。

落实措施。时间——自4月下旬至5月上旬。对象——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员工,在活动开展期间至少读一本以上的书籍,并完成至少一篇读书心得。内容——积极健康向上,普及性强,有利于干部员工培养能力、拓宽视野、增长知识、丰富生活,对提高综合素质具有积极意义的书籍,如:(1)《做最好的自己》(2)《方与圆》(3)《唤醒心中的巨人》(4)《菜根谭》(5)《围炉夜话》等。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青年多读书、读好书,激发他(她)们求知热情,使读书成为青年员工的良好习惯,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

作者: 黄耀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供电局查看更多>读一本好书查看更多>纪念五四青年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