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满洲里供电局:庆祝五四青年节,纪念建团90周年

2012-05-07 16:21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满洲里供电局作者:于扬关键词:满洲里供电局五四青年节纪念建团90周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5月4日这一天,满洲里供电局团总支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纪念建团90周年

上午9点,团员青年们身着工作服,头戴安全帽,来到了位于世纪大道的一处新装变压器台施工现场,开展了“做一天安全员”主题活动。在一个成熟的企业中,安全应该是重中之重,因为安全本身就是效益的理念,就是企业管理的核心,所以安全就是效益。活动中,安全监察科科长陈云为团员青年详细讲解了施工现场的安全员、监护人等各自的职责以及两票三制的应用等专业知识,团员青年们在安监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施工现场,每一个人都认真地看、仔细的听。通过活动,年轻人们不仅了解掌握了更多安全知识,并且更深刻地理解了安全对于企业的重要意义。

下午2点30分,团员青年们又来到了满洲里市逸夫小学进行了助学活动,团员青年们和逸夫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老师、学生及学生家长在会议室亲切交谈,满洲里供电局团总支及党群工作科科长王长龙、营销科抄表班班长刘玉军分别向四名学生送去了助学金,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学生及家长也纷纷表示了感谢。逸夫小学的赵玉珠校长亲切的说:供电局和逸夫小学就像亲人一样,以后有什么困难还得找咱们供电局啊!

助学活动结束后,年轻人们又集结在满洲里市天亿国际影城,观看了泰坦尼克号3D版、超级战舰等近期热映的大片,为“五四”青年节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满洲里供电局团总支近几年紧抓组织建设及各项工作,团开展活动的数量和质量逐年增加,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团青工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奋发进取、建功立业,满洲里供电局团总支必将细致、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以创新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纪念建团90周年、迎接党的十八大。

作者: 于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满洲里供电局查看更多>五四青年节查看更多>纪念建团90周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