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满洲里供电分公司:召开大客户座谈会聆听客户心声

2012-12-24 11:19来源:满洲里供电分公司作者:李文华关键词:满洲里送变电工区优质服务三集五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联众木业自2003年成立,经过十年的发展,成为中国最大规模的原木加工、集成材生产出口、实木门窗及木质别墅生产安装企业之一。十年的发展得益于满洲里供电局的优质服务与全力支持”。

12月11日下午,满洲里供电分公司五楼会议室内,30位大客户代表会聚一堂,共话发展蓝图,共商供用电和谐发展大计。满洲里联众木业公司经理王俊保首先发言,道出了对供电企业的一片感激之情。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用电客户之间的沟通和联系,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满洲里供电分公司邀请了供电辖区内30家用电大客户一起座谈,回顾一年来的建设与发展,聆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征求大家对电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由满洲里供电分公司党委书记米迎春主持,局长栾英德介绍了“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机构设置以及领导任职情况等。副局长卫茂忠通报了企业经营、安全生产、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电网建设和改造进度、配网建设规划;电价政策执行、电费回收工作等。

会上,各位代表畅所欲言,气氛活跃。普遍认为该局工作效率高,服务到位,充分肯定了该局在优质服务和供电质量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客户提出的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该局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解答。

作者: 李文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满洲里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