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满洲里供电分公司:量身定做冰雪节“保电套餐”

2012-12-24 11:17来源:满洲里送变电工区作者:李文华关键词:满洲里送变电工区保电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又是一年雪花飘,“第九届中国.满洲里中俄蒙选美大赛暨第十四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及“扎赉诺尔博物馆开馆庆典”即将来临,近日,满洲里供电分公司结合历年来保电的成功经验,提早准备,精心组织,为冰雪节及庆典量身定做了“保电套餐”,确保活动期间正常、有序供电。

套餐一:制定了完善的冰雪节保供电方案和事故应急预案。成立了以生产局长为组长的安全稳定供电领导小组,组织生产科、安监科、营销科共同进行了现场勘查,从人员组织协调、保电方案制定、材料供应、接带负荷等环节进行了详细分工及明确工作任务;对10kV配电线路进行特巡,检查相关活动地点的自备变压器、高低压保险,利用红外测温仪进行负荷测试。

套餐二:增加抢修人员配备,并在开幕式现场设立保电值守小组,同时采用400KW发电车做备用电源;合理安排配电线路的运行方式,为冰雪节建立保电绿色通道,除事故抢修外,冰雪节期间原则上不安排停电检修工作,确保开幕式电力安全正常供应。

作者: 李文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满洲里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