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满洲里供电分公司快马加鞭整理员工人事档案

2012-12-24 11:22来源:满洲里供电分公司作者:丁燕关键词:满洲里送变电工区满洲里供电分公司人事档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4日,满洲里供电分公司员工人事档案整理工作正快马加鞭,目前,员工正在针对“三龄一历”进行签字确认。

据了解,此次整理工作自2012年5月21日开始,需要整理员工人事档案169卷,从基层抽调的两名同志从事档案整理工作,她们克服了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加班加点,确保档案整理工作的有序开展。

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档案整理任务,参与人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档案整理人员的业务素质,通过分类整理和信息录入,为员工建立了电子档案,在审核“三龄一历”的基础上开展档案资料的收集工作,经过裁剪、粘贴工序,使档案更加整齐、规范,重新严格要求员工履历表的填写标准,并将员工信息录入到ERP系统中,再由员工对“三龄一历”进行签字确认,最后将档案装订成册,预计档案整理工作将于明年1月中旬完成,将为全面推行员工档案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奠定基础。

作者: 丁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满洲里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满洲里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人事档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