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满洲里检修工区班组建设常态化

2012-12-14 09:44来源:满洲里送变电工区作者:丁燕关键词:满洲里送变电工区班组建设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建立班组建设常态化工作机制,不仅为员工个人成长搭建良好的平台,还能逐步形成标准化班组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班组执行力”。12月13日,满洲里检修工区负责人深入变电站检查指导班组标准化达标工作时给予肯定。

为保证班组标准化建设深入开展,该工区从整体规划、组织实施、动态推进、阶段考评等方面建立健全了制度和机制,成立了班组标准化达标领导小组,结合班组工作实际,逐条对照《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班组建设考核评分表》中的相关要求进行分解落实,以班组基础建设、安全建设、技能建设、创新建设、民主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为主要内容,明确了管理标准,细化了工作要求,建立了班组建设常态化机制。

该工区还注重对班组长的培养,组织班组长参加班组标准化建设现场交流会,学习班组管理先进经验,同时还派班组长参加管理能力专项培训,增强班组长的综合管理技能,实现班组长的素质提升。

目前,胜利110kV变电站已经做好了迎接标准化达标验收的各项准备,其他班组正以达标班组为标杆逐步完善,满洲里检修工区班组建设趋于常态化。

作者: 丁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满洲里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