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远光武大联手培育商业化软件专才

2011-06-14 09:22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远光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6月3日上午,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股票代码:002063,以下简称“远光软件”)和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在珠海共同签署联合开办远光软件“武汉大学计算机技术工程硕士班”协议。此举是远光软件继联合建设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学)珠海研发中心后,推动软件人才系统职业化的另一硕果。此次合作办学,有助实现企业与学校之间的无缝对接,切实帮助学员提高软件技术水平,保证人才的培养质量。

会上,来自珠海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何炎祥和远光软件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黄建元纷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作为集团管理软件的领军品牌,远光软件致力为电力企业提供全面的管理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推出的产品包括面向集团公司资源集约化管理的远光GRIS系统、面对中小型企业业务营运管理的远光EAP系统等,在电力企业得到广泛的应用,市场占有率超过80%。这一切的成果是远光充分利用全国各地丰富人才和资源推动创新研发合作的结果。

(武大远光“携手共进合作多赢”)

谈及合作办学的目的,远光软件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黄建元表示,远光不仅要‘引进人才、引进技术、引进成果’,还要‘引进教育资源’”,充分利用产学研优势,打造深化软件高端人才的系统培训平台,培养出具有市场化和技术专家相结合的“商业化软件专才”,这是远光合作办学“种子”工程的初衷,也是远光人才的长远目标。

据悉,今年是远光第八年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早前还成立了软件博士后工作分站,这也是远光不断实现公司对中国软件高端人才培养的长期承诺结果。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简介

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成立于2001年元月3日,它由原武汉大学、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原武汉测绘科技大学计算机系合并而成。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78年原武汉大学建立的计算机科学系,是全国最早建立计算机科学院系的单位之一。学院坚持“依法治院、质量立院、特色兴院、人才强院、和谐建院”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建设研究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国内外知名计算机学院。该院被获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学科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智能计算、信息安全、软件工程、多媒体技术、网络与分布处理等。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股票代码:002063)是电力行业企业管理软件及服务的主流供应商。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坐落于珠海科技创新海岸远光软件园,园区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公司注册资本为25697.88万元,在全国各地设立了31个分支机构,在电力行业企业管理软件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客户包括两大电网公司(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各省网公司)和五大发电集团(国电、华能、华电、大唐、中电投)。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生产经营的软件产品均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为全国电力行业、近六分之一的中央企业国有资产提供着优质的软件产品和可靠的技术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www.ygsoft.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