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三门核电循环水泵及弯头运抵现场

2011-08-30 16:38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关键词:三门核电日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装载着三门核电循环水泵及弯头的浩祥1号驳船在现场重件码头靠岸。此次到货的2台循环水泵及2台弯头,由日本三菱公司制造。循泵重量为202吨,弯头重量为74吨。

该设备的特点是重心偏离中心位置,吊装难度较大,为此专门采用了特制吊梁及采购了专用钢丝绳,确保了卸船作业一次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门核电查看更多>日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