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中电电气四大产业齐亮相上海国际电力展

2011-09-29 09:16来源:慧聪电气网关键词:中电电气EP展电力电工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1日~23日,备受国内外电力行业瞩目的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EPShaihai2011)在上海世博主题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着力展示清洁能源发电和节能减排技术,同期召开“2011中国智能电力系统及技术支持大会”。

中电电气集团以强大的阵容精彩亮相,着重展示了变压器、太阳能光伏、电力电子、绝缘材料四大产业的拳头产品,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户和媒体的关注。中电电气股份公司有限公司副总裁方翔受邀出席开幕式及专题研讨会。

图为中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方翔(后排中)受邀出席开幕式

图为中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方翔出席2011中国智能电力系统及技术支持大会

展会上,中电电气的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非晶合金油浸式变压器、还原炉;光伏组件、并网/离网逆变器、小型光伏电站无线监控器、光伏水泵交流/直流控制器、路灯控制器;高压变频器、SVG等节能环保的明星产品吸引了包括设计院(电力、建筑、船舶等)、电力公司、总承包及企业用户的驻足参观,更使法国、韩国、挪威、阿根廷、俄罗斯等外商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咨询产品相关信息。上海纳杰电气成套有限公司在了解过光伏系统应用后,提出让太阳能研究院为其做一个光伏应急电源系统的想法;辽宁忠旺的设备采购人员表示此番前来就是为其即将扩建的400亩厂房寻找设备供应商,在详细了解了我司非晶合金变压器后,对其明显的节能效果表示赞许,并表达了合作意向。

同期,市场中心副总经理杨家平接受了赛尔传媒的视频专访,并就中电电气集团的发展历程及核心竞争力做了简短扼要的介绍。电气时代、现代电网、输配电设备网、北极星电力网等诸多媒体也相继报道。

此次展会由股份公司市场中心、集团文传处、太阳能研究院、电力电子事业部、海外市场中心、绝缘材料公司联合推广,是中电电气集团历届参展规模最齐全的一次,有效的提升了集团品牌形象及整体实力,扩大了业内影响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电气查看更多>EP展查看更多>电力电工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