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呼伦贝尔阿荣旗电力公司救助困难职工

2012-01-12 11:16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救助困难职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1月11日至12日,阿荣旗电力公司对生活陷入困境的员工实施了救助行动,55名职工从中受益。

2011年下半年起,该公司对困难职工在原有了解掌握的基础上,再次着手进行调查摸底,全面了解掌握困难职工面临的生活健康状况和突出问题。凡因重大疾病、子女教育、意外灾难等原因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因遭受各类灾害、重大意外事故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均列为救助帮扶的范围。

该公司根据调查摸底情况,建立了困难职工档案,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根据各单位提供的困难职工情况,公司进行了核查分类,确定特困职工11人;一般困难职工44人。

该公司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领导班子心系困难职工,召开专门会议,部署送温暖活动,对困难职工进行救助的标准在上年的基础上适当增加救助标准,使每一名困难职工都感觉到了集体的温暖。

春节前夕,该公司还对6名为企业做出重要贡献的退休老干部也进行了慰问。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救助困难职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