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绥化热电:春节前慰问困难职工、临时救助职工和劳动模范

2022-01-25 09:37来源: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周洪雷关键词:大唐绥化热电企业管理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工会深入了解职工群众在生产、生活上的迫切需求,按照“幸福大唐”建设的工作要求,深入贯彻“枫桥式”工会建设中的“三必贺”“四必访”“五必帮”工作思路,开展送温暖活动,对公司困难职工、临时救助职工和劳动模范共计10人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公司反映,同时感谢他们为公司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并勉励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克服困难,树立摆脱困境的信心和勇气,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上级公司为困难职工、临时救助职工和劳动模范发放慰问金,同时要求公司工会进一步关心职工的生活,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让工会在职工需要时能够看得见、找得到、信得过、靠得住。公司困难职工、临时救助职工和劳动模范纷纷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在2022年将更加努力工作,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周洪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绥化热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