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沈阳超高压:业务骨干上讲堂 “双培养”效果显著

2012-02-13 13:57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沈阳超高压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沈阳超高压分公司电力系统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电保护的特性有四个,今天,主要介绍它们如何在电力系统中发挥作用?”2月10日,沈阳超高压分公司开展青年业务骨干上讲堂系列活动,在把青年培养成业务骨干后,有效发挥青年业务骨干作用,带动、引领、培养更多的青年成为业务骨干,与分公司“双培养”工作形成闭环。

该公司“双培养”工作按照“按需培养、因人施教、分类实施”的原则,把党员(青年)培养成管理型、技术型、技能型业务骨干,把党员(青年)培养成思想上的楷模、学习上的楷模、技术上的楷模,使其成为企业先进生产力的代表;同时,从源头上把好党员的“入口关”,把有真才实学、思想进步的业务尖子优先吸纳发展为党员,壮大党的力量,发挥业务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使“双培养”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团组织先后开展“青年业务骨干上讲堂”、“红旗学组”、“青年兴趣小组”等系列活动,不乏聘请国网技能专家、成功管理者、先进生产者、优秀共产党员等开班授课,以安全生产、技术经验传授、青年成长故事等内容为主,成功搭建了以丰富课程形式、多种传播载体构成的开放式立体学习交流平台,为广大青年“量身打造”一个学习钻研技能、成长成才交流、科技创新攻关、秀出学习成果的舞台。自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培训团员青年554人次,向党组织推荐30名团员青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培养对象。

据悉,该公司已在网站上建立了青年学组课件库,方便学员交流学习。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沈阳超高压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