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报道正文

沈阳超高压:红旗“学组”比争先 赛创优

2012-02-21 09:02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沈阳超高压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沈阳超高压分公司变电运行变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0日,记者了解到,沈阳超高压分公司首届“红旗”学组和“学习之星”评选拉开帷幕,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尊重先进、崇尚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该公司以“服务大局、服务青年,遵循企业发展规律、履行组织根本职责,努力提高团组织对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能力”为总体思路,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教育引导,提高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创建学组(企业管理、变电运行变电检修、继电保护、综合试验、输电线路六大学组),组织动员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学本领,齐心协力迎挑战,创新创效促发展,为实现企业做大、做好、做强做出积极贡献。

自六大学组成立以来,该公司将青年生力军的使命与人才强企战略相结合;将学习型团组织与双培养、冬训、“安全”“生产”两培训、123帮扶相结合;将学习型团组织建设与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促进成长成才相结合;将学习型团组织建设与提高组织的创新力和生命力相结合,围绕“四个”结合,以脱产集中培训、考察交流、专题沙龙、岗位练兵等形式组织培训,先后开展参观新东北电气集团、开展生力军讲堂、筹建“电力天路”图书屋等大型活动5次,各学组开展小型活动38次,坚持做到“寓教于乐明信念、知行合一锻英才”,形成调研报告4份、培训笔记255本,青年培训率达100%,实现了教育资源集约化和最大化。

据悉,分公司将在政工工作会议上对优胜单位、个人进行表彰。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沈阳超高压分公司查看更多>变电运行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