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综合正文

福清核电1#机组常规岛汽轮机2#低压缸顺利扣缸

2012-09-25 10:28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关键词:核电项目福清核电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17时58分,中核五公司福清核电项目部承建的福清核电1#发电机组常规岛汽轮机2#低压缸顺利扣缸,标志着福清核电9.30节点提前实现。

9月22日6时28分,2#低压缸扣缸工作在各方见证下正式开始,导流环、各级隔板按照计划顺利就位,并于下午18时28分低压内上缸顺利就位,次日凌晨1点紧固完毕,人孔门封闭。9月23日7时30分,低压外上缸、涂抹结合面密封脂、拆除低压缸中分面安装平台,于下午17时58分2#低压外上缸顺利就位。

2#低压缸扣缸,提前实现了9.30节点,业主、工程公司、监理公司对中核五公司困难面前不低头,精心组织施工,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予以了充分肯定。2#低压缸扣缸仅是汽轮机扣缸工作的开始,中核五公司福清核电项目部将继续努力完成汽轮机组的安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项目查看更多>福清核电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