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局再次激扬民主公推直选团支部书记

2012-11-18 19:13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刘宇关键词:江口供电局公推直选科学发展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繁忙的生产工作中,为确保团支部书记公推直选工作能够宣传到位,该局通过团支部会议、局域网、张贴告示等方式,向全局青年党(团)员职工宣传公推直选工作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主要内容、方法步骤、政策原则,以及公推直选基本条件、推荐方式、报名时间和地点等。动员全局青年党(团)员职工积极支持和参与公推直选工作,做到青年党(团)员知晓率100%。本次公推直选团支部书记采取个人自愿报名、组织推荐(包括团支部推荐和党支部推荐)两种报名方式,目前已有6人报名参加。参选人员将通过资格审查、能力测评及履历分析、党总支审定、差额直选几个环节后,最终产生一名团支部书记。

本次公推直选团支部书记将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旨在按照“政治坚强,学习刻苦,工作勤奋,作风扎实,品德高尚”的要求,通过创新选人用人机制,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努力把党组织放心、团员青年满意的优秀青年选拔到共青团工作岗位上来,将青年职工紧密团结和凝聚在党的周围,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作者: 刘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公推直选查看更多>科学发展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