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电网认真做好县府“火炬计划”和“星火计划”用电保障工作

2012-12-10 11:30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海盐电网国家科技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县里这是火炬计划和星火计划中有近30个项目的用电工作要抓紧做好。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工作“这是日前海盐供电局相关负责人提出的。

据嘉兴当地媒体报道:国家科技部近日发文公布了今年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海盐共有5个项目榜上有名。据悉,海盐县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汽车自动变速器加工用精密螺旋花键拉刀”项目列入国家火炬计划。海盐华工机械有限公司申报的“新型节能环保制砖机的产业化”、海盐达贝尔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申报的“新型节能烧结保温砖”、海盐县金利达饲料有限公司申报的“完整型小直径水产硬颗粒饲料开发与产业化”、海盐县友邦生物肥料有限公司申报的“酵素生物有机肥产业化”等4个项目列入国家星火计划。

“火炬计划”和“星火计划”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科技部负责组织实施,旨在促进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的指导性开发计划。近年来,海盐积极推动各类创新资源的有效融合,加快建立健全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系,着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与此同时,海盐高度重视国家科技计划申报工作,2008年至今已有5个项目列入国家火炬计划,22个项目列入国家星火计划。目前,海盐电网正按照局里的部署做好供电准备。各项工作正深入开展。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海盐电网查看更多>国家科技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