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贵阳供电局:扩大分县局业扩报装权限 提高业扩报装效率

2013-01-12 17:53来源:贵州省贵阳供电局作者:王明科关键词:贵阳供电局供电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高业扩报装效率,缩短客户业扩报装办理时限,贵阳供电局将于今年3月份,计划逐步将报装容量在3000千伏安及以下的业扩报装处理权限,移交给各分县局(除城南、城北、观山湖区)。目前,正在制定移交后的监督管理办法。

据悉,之前,各分县局办理的业扩报装仅为报装容量在1000千伏安及以下的业扩报装和居民“一户一表”报装。对于报装容量在1000千伏安以上的业扩工作,客户需将资料报送到当地供电分局,再由工作人员将资料提交到贵阳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统一开展初勘、制定供电方案及接电工作。

此次业扩权限移交后,各分县局办理业扩报装的权限将扩大至3000千伏安容量。“1000千伏安至3000千伏安之间的业扩报装主要集中在新楼盘批量报装、商业及小工业,业扩量占1000千伏安以上总业扩量的近五成。”贵阳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有关人员介绍说,权限移交后,除南明、云岩和观山湖区外,其他县、区、市当地供电部门就可办理3000千伏安及以下的业扩报装,可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缩短业扩报装时间。

此次移交工作涉及到贵阳市除南明、云岩、观山湖区外的4区3县、清镇市以及龙里、惠水、长顺、罗甸4个县。目前,该局正在制定相关权限移交后的监督管理办法,2月份对各分县局业扩办理人员进行培训,预计3月份开始逐步实施移交工作。

作者: 王明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阳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