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富阳供电局年前为客户急“抢电”

2013-02-07 11:21来源:浙江省富阳市供电局作者:胡宇芬 林培青关键词:浙江富阳市供电局通电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真是太感谢了,没想到年前真的能通电!”2月6日,浙江富阳供电局的工作人员赶在年尾巴上为杭州雅兰科技有限公司通了电,这让公司的胡总既惊喜又激动,不停地感谢。

杭州雅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无机保温砂浆制作,刚好年前收到了500万的订单,正月初五就要开始赶工,但因为厂房改造等原因一直拖到1月22日才申请增容用电。如果按计划通电,扣除春节长假,怎么也得到开年后20天左右才能通电了。

“我也知道现在申请很为难你们,但是年前如果不通电,年后就没办法开工,订单玩不成,损失很大!”申请用电时,胡总为难地说。

像雅兰科技这样的情况还有很多,因2012年经济形势整体欠佳,很多公司都把期望寄托于来年,导致临近年末该局的业扩工程不减反增。据该局业务部门负责人说,自1月20日起,该局已经受理通电工程28项,其中有9家企业和雅兰科技一样,因特殊要求急需年前通电。

面对客户的焦急和为难,该局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马上成立特别服务队,针对紧急客户采用差异化服务,派项目经理专门负责,对业务受理、现场勘察、中间检查、竣工验收等环节进行全程跟踪协调,精简流程,对相关各部门加紧督办,只用了11个工作日就为雅兰科技等7家公司通上了电。

“还剩1家企业,离过年还有2天,一定要在年前把电‘抢’出来!”负责通电的工作负责人石磊说道。

作者: 胡宇芬 林培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富阳市供电局查看更多>通电查看更多>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