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技术正文

富阳供电局“运维一体化”完成首次“实战”(图)

2013-03-26 13:58来源:浙江省富阳市供电局作者:方旭峰关键词:浙江富阳市供电局运维一体化变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富阳市供电局2名运行人员正在为110千伏长春变更换主变硅胶。这是该局第一次由运行人员独立完成的设备消缺操作。
        随着“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的不断深入,该局选择技术技能水平较高的运行、变电检修人员组建运维班进行试点,逐步推广实施变电运维一体化。“运维一体化有效提升了变电设备健康水平和变电运维综合技能水平,实现业务流程和人力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该局安运部主任王胜昌介绍。
        据了解,下阶段该局将建设“运维一体、维检协同”的变电设备运维新模式,变电所的日常运行及在运行过程中的维护性检修工作均由运维班组完成。
 

作者: 方旭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富阳市供电局查看更多>运维一体化查看更多>变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