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富阳供电局建舌尖“防火墙”为职工身体健康把关

2013-03-13 13:45来源:浙江省富阳市供电局作者:宋小忠关键词:浙江富阳市供电局电力公司食品卫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吃得安全、吃的健康、吃得放心,是时下人们对食品卫生的新要求。3月12日,浙江富阳首家单位食堂蔬菜农药残留检测室在富阳供电局建成并投入使用,这是该局为率先在县局范围内争创浙江省电力公司安全健康放心食堂,服务职工的又一新举措。

据悉,早在去年10月,富阳供电局就着手健康食堂的创建工作,并成立了相关创建工作小组。该局此次投入数万元,历时四个多月建成的蔬菜农药残留检测室,是整个争创活动的重要一环。它包含了农药残留检测仪、食用油品质快速检测系统及瘦肉精检测卡等一批蔬菜农药残留检测关键设备。它的建成使用,就像一道“防火墙”,让全局职工舌尖上的安全有了保证。

“单位里竟然有这样的设备了,那吃饭放一百个心啦!以后才不到外面去吃饭嘞!”这两天,在该局食堂时常听到这样的议论声。

据了解,接下来该局将进一步加强食品售卖、制作环节的卫生管理,规范工作人员资质,建立职工健康档案,针对不同就餐人群配备健康干预食谱,把职工健康工作为服务职工的重点,形成闭环。

作者: 宋小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富阳市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食品卫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