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疆伊犁霍城供电:快乐的“三八”妇女节

2013-03-08 23:27来源:新疆伊犁霍城县供电公司作者:王德霞关键词:霍城县供电公司三八妇女女职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成立103周年,霍城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女员工开展了以“聚力2013,才艺飞扬”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该公司领导、男女职工共计5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喜迎节日。

近年来,霍城供电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不仅在工作上,更在生活上给予亲切的关怀和帮助,严格执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积极开展“四自”教育,组织开展各种有益女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增强女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她们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活动开幕之时,该公司领导班子对女职工的辛勤劳作、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她们再接再励,争当“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在各自的岗位上开展 “传、帮、带、扶”等活动,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为了缓解大家的工作压力,组织大家开展了踢毽子、跳绳、快乐呼啦圈、弹子跳棋等竞赛活动,全面展示了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精神风采,使全体女职工度过了属于自己一个快乐的节日。

据了解,该公司还将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博爱一元捐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女职工建功立业精神。

作者: 王德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三八妇女查看更多>女职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