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女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1-03-01 09:39来源: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电力职工培训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上午,江苏常州公司女职工开展了一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讨论会。 会上,在公司女工主任的领读下,女职工们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里的一个篇章、一段话或一句话出发,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并引出扶贫攻坚典型事迹,形成“有情有理有故事”的阅读心得。

同时大家还讲述了身边深刻感人、励志有趣的小康故事,展现精准扶贫所取得的成果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唱响“决胜小康,奋斗有我”的时代主旋律。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电力女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方法、风格特点和作为大国领袖的风采;一定要结合实际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贯彻落实,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学出忠诚、学出觉悟、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奋力开创常州公司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电力职工培训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