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开展2021年度消防安全培训

2021-06-17 15:15来源: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作者:郝磊关键词:国网山东寿光供电供电安全电力职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近日,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开展2021年上半年度消防知识培训讲座和疏散逃生演练,公司各单位志愿消防队队员共计65人参加。

培训过程中,消防专家杨老师以条理清晰的思路、幽默风趣的语言,就办公区域火灾、高层楼宇火灾、电动车火灾、汽车消防安全等与员工消防安全息息相关的几个方面,图文并茂地讲述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须注意防范的致灾因素,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有效灭火和正确逃生等基础消防安全知识。疏散逃生演练环节,以“烟雾弹”模拟火灾浓烟场景,使参培人员切身体验真实火灾场景下必备逃生技能和有序逃生的重要性。期间,还进行了灭火器灭火演练,使参培人员能够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消防培训案例新、针对性强,获得参培人员一致认可。下一步,寿光公司将严格落实各级政府和上级公司消防安全工作部署,继续抓好消防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加强消防隐患、问题排查和整改,确保公司消防安全。


作者: 郝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职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