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开展安全风险控制评估内审员培训

2021-06-03 13:27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孙丽爽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电力检修电力职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1日,大唐淮北发电厂组织开展2021年度企业安全风险控制评估内审员培训。

此次培训以《本质安全型发电企业安全风险要素管控重点要求》《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燃煤发电企业安全风险控制指导手册(2020版)》《发电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和达标评级标准》《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发电企业安全风险控制评估工作管理办法》(大唐集团制〔2020〕151号)为主要内容。

结合集团公司企业安全风险控制评估工作管理办法和该厂风评实施细则,对本年度的风评内审工作提出要求。要按照对标、对照、对表的方法,全面开展自评估工作,做到评估有依据,扣分要准确,通过自评,真实反应出企业安全风险控制水平。要对风评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按照“五确认一兑现”的管理方法全面落实整改,做到持续改进、快速提升。要建立问题整改长效机制,要从根源剖析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根本途径和手段,避免重复发生,不断巩固风评成果,持续降低企业风险度。要高质量完成各单元风险控制评估报告和综合报告,边自查、边整改,提升企业安全风险管控水平。


作者: 孙丽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职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