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安全生产月”宣誓牢记安全

2021-06-03 13:24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电力企业管理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大唐淮北发电厂本部、外部市场各项目部、海外项目部共计五百余名干部职工代表,通过视频形式集中参加大唐安徽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会,“一厂四地”干部职工在各个分会场,高举右手、攥紧拳头,铿锵有力地进行庄严郑重的安全宣誓。

会后,该厂第一时间对宣贯落实启动会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迅速高效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意志、行动统一到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部署上来,坚守安全发展理念,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该厂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二是要从企业安全稳定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以“小卒文化”促进安全文化落地,持续健全安全生产保证、监督和技术支撑体系。三是要结合风险隐患“六查六严”专项行动,紧盯现阶段防汛度汛、迎峰度夏、干煤棚改造等重点工作,继续深入查找各类风险隐患,力争从根源消除问题,实现本质安全。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五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安全生产,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积极作用,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通过“带思想、带行为、带技能”,引领全员提升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三大纪律、八项禁令”,增强隐患排查治理能力,做实“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环境。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