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巴林左旗农电局:以供电服务“活水”灌溉春耕“田地”

2013-04-15 11:17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巴林左旗农电局作者:石广军关键词:巴林左旗农电局春灌用电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林左旗浩尔吐供电营业所针对春耕农业用电的特点,积极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春灌机电井用电报装手续,优先满足农业春灌用电需求。

四月初,北方的初春乍暖还寒,冻土层依旧坚硬厚实,连挖掘机都无法挖动杆坑。乌尔吉村村民翘首久盼的两眼农业开发项目机电井急需投入使用,500多亩平地等待灌溉。供电所急群众之所急,组织施工人员到木工厂拉来锯末,用冻土块将杆坑点围住,倒入锯末点燃开始熰坑,每化开一点,就用铁锹和铁钎挖掘一点,就这样在田地里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低温,历时两天工程终于完成该施工项目。

据悉,春耕生产以来。该供电营业所保障春灌电力供应,确保粮食稳定增产当做重要的事来抓,成立春灌电力服务队,2人一组分三组,下到田间地头帮助安装机电井设备,排除故障。推出全天候用电服务,预约办理用电手续,上门指导等切合实际的服务措施,极大地方便了机电井用电,受到广大群众的夸奖。

作者: 石广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林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春灌用电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