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市场正文

海上风电施工船竞争加剧

2013-08-15 13:18来源:国际船舶网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施工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贸易风报道,Jumbo Shipping 认为,随着新的专用船进入海上风力发电市场,重吊船船东将面临更大的竞争压力。

Jumbo 驻东南亚经理Borge Fogh 预测,拥有专为海上风电施工建造的新船船东将凭价格优势进入市场。他认为,与专用船相比,重吊船成本低、建造快,能满足部分施工需求,但专用船针对特定项目建造,能凭价格优势抢占市场并争取较长的租赁期。

Fogh 同时指出,海上风电项目具有很好的发展潜力,不过其增长因素取决于政府对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政治,以及为“绿色能源”制定的税款减免政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施工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