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齐耀动力——首批进入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领域企业(图)

2013-08-20 13: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齐耀动力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北极星专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天然气为燃料的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具有清洁、高效和经济的特点,随着支持政策的陆续颁布,天然气分布式能源正在成为我国实现节能降耗的重要方式。来自于政府的支持政策与市场自发的探索推动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商业模式逐步成熟,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在我国已具备大规模发展的条件。

伴随着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的快速发展,很多EPC企业也纷纷涌进了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建设大潮。

齐耀动力就是众多EPC企业之中的一个。齐耀动力副总经理单宏兵表示,齐耀动力是国内最早一批进入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领域的企业之一。齐耀动力是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的专业总承包机构。齐耀动力EPC的优点在于能够为客户提供分布式供能系统的先进整体解决方案,实现系统性能最优,承担系统设计、采购和建设总责任,避免责任不清;进行整体采购,技术融入采购过程,价格最优;作为售后服务总牵头人,省去客户维护的烦恼。

齐耀动力在商业合作上,通常和EMC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商、燃气公司、房产开发商、建筑设计院等进行合作,最大程度为客户制定最优的能源方案、提供能源服务。在传承国有企业深厚的技术底蕴基础上,齐耀动力构建了完善的工程设计、建设体系与资质,经过十年的发展,磨炼出了丰富的工程设计和总包经验,承建的EPC总包项目已累计运行超过4万小时,表现出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2010年,齐耀动力公司开展上海第一个低碳区上海虹桥商务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设计;2012年,作为唯一一家专业公司受邀开展世界第一绿色高楼上海中心大厦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的EPC总包工作。近年来,齐耀动力公司还建设了虹桥公共事务中心、上海世博会、华夏宾馆等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其中华夏宾馆项目于2011年获得“上海市分布式供能发展十周年回顾示范项目”。

单宏兵表示,未来齐耀动力的发展重点是天然气电热冷三联供技术,也就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技术。用先进适用的技术为用户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打造中国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领域第一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齐耀动力查看更多>天然气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北极星专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