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眉县分供电公司开展“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评议”活动

2013-09-25 07:56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效能,优化企业环境,提高工作质量和优质服务水平,近日,眉县分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促发展群众评活动”。

此次活动从即日起到年底结束。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有关规定为指导,通过认真开展评议活动,着力解决单位部门和机关干部、全体员工中存在的责任意识不强、工作能力不足、办事效率不高、服务态度不好等突出问题,评议对象重点是机关部室、计量所、修试所、客服中心、96789呼叫中心及各供电所;内容有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工作作风、依法行政、廉洁自律五个方面,评议方式先由各部门、站所内部自行组织开展活动,评议到岗的个人及负责人,供电所驻村电工及行风监督员参会现场问卷测评。积极开展政策咨询;公布举报电话,积极受理群众投诉举报。评议结束后由县公司综合评议并将结果进行公示,评议结果在全公司列入第一位的,年终给予表扬,具有优先评优评先资格;对满意率低于85%或处于末位的个人进行警示教育,位列末位的取消当年评估评先资格。针对评议查找出的问题,结合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于群众投诉的问题归纳整理,认真进行整改;对群众反复提出的意见建议,要从体制机制上着手,进行深度整改;对新发现的问题,要在制度上给予完善,能立即解决和通过努力可以尽快解决的,要立即解决,对个人作风、个人行为上存在的问题,结合反馈意见,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评议活动,力求进一步提高供电服务效能,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为实现县域经济社会赶超进位、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目前这项正在扎扎实实地稳步推进。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