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卫辉市电业局:“霜降”到来服务忙

2013-10-25 10:01来源:河南省卫辉市电业局 张锐关键词:卫辉市电业局供电服务电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霜降到,红薯刨。”10月23日,今年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在地处太行山区的卫辉市狮豹头乡猴头脑村,村民徐泽营新买的电磨在池山供电所员工的调试下,开始正常运转。徐家今年红薯加工的序幕正式拉开。

由于干旱的气候条件和独特的地质,狮豹头乡经济作物以耐旱的红薯和谷子为主。粉条加工业从而成为山民增收的又一渠道。过去的传统手工制作,红薯要经过刨、洗、磨、滤、沉淀、晒、粉碎等程序才能做成粉芡,费时费力。随着机器加工逐步替代手工劳动,电磨、过滤器、粉碎机、粉条加工机进入寻常百姓家,电能成为农户加工业不断壮大的强力推手。

为助力山民致富,让他们享受到安全、周到的供电服务,今年以来,卫辉市电业局先后对该乡抵鹿泉村、靳庄村电力设备进行改造,优化山区电网,极大地满足了山民们对电力的需求。针对秋季加工作坊蓬勃发展的势头,该局组织3个供电所,对辖区内所有家庭加工作坊和电力设备进行定期巡检,并走村入户进行安全用电宣传,确保秋季山民用电安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卫辉市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