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牡丹江莲花发电厂通信高频开关电源增设工程完工

2013-11-28 09:51来源:新华网电力频道关键词:开关电源通信电源双电源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提高通信设备的安全运行水平,保证通信设备供电的稳定性,11月20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牡丹江莲花发电厂增设通信高频开关电源正式投入使用。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牡丹江莲花发电厂原有一套通信电源,已运行13年,经过检查,仍具有使用价值,但不能满足安全性评价通信设备应具备双套电源的要求;本着节约原则,在充分利用原通信电源的基础上,只增设一套新通信电源,与原有通信电源合并使用。工程敷设通信设备传输、电源电缆800米,制作压接电缆头36个,安装通信开关电源屏1台、直流配电屏1台。新通信电源屏引入了2套3相交流电源,并将新、老通信电源的直流输出接入直流配电屏,两套通信电源屏及直流配电屏合理分配负载接入,节约了资金和材料。

新增通信高频开关电源正式投入运行后,通信设备均实现了独立供电,重要通信设备均实现了双电源供电,达到安全性评价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关电源查看更多>通信电源查看更多>双电源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