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江口局参加公司举办2013年全员信息安全教育培训

2013-11-30 16:15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毛雪妮关键词:江口供电局安全防护教育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提升全员信息安全意识水平,预防信息安全事件的发生,省公司统一组织开展了全员信息安全教育培训,会议采用了视频会议的方式,1个主会场、98个分会场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当前企业秘密和个人隐私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前世界信息安全新格局,互联网、计算机和移动终端的安全问题与风险管理,企业秘密和个人隐私的安全防护等知识,既是一次信息安全和保密意识的教育,也是一次风险防范技能的培训。参陪员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深刻意识到了“信息安全就在我们身边”,在以后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养成良好的信息安全习惯。

近年来,江口供电局除了定期组织信息安全的相关知识培训外,还成立了信息安全领导小组,编制了信息安全应急预案、现场处置方案等。通过安全检查、信息通报等手段不断强化管理。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员信息安全意识和防范知识、技能,增强员工信息安全的敏感度和认知度,掌握信息安全的基本概念、原则和惯例,清楚可能面临的威胁和风险,在日常工作中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不断提升信息安全水平。

作者: 毛雪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防护查看更多>教育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