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报道正文

第六届世界环保大会关注新能源和新材

2013-12-10 14:19来源:中国质量报关键词:第六届世界环保大会绿色低碳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六届世界环保大会近日在北京举办,世界各国代表及社会各界700余人参加了会议。作为发起于中国的全球专业性峰会,世界环保大会为政府与企业构建了互利双赢的交流合作平台。

本届大会以“迈向绿色低碳,深化产业变革,永续和谐发展”为主题,并评选出第三届国际碳金奖得主。百度和BAC大连获得“2013国际碳金总奖”,博思格(BlueScope)和奥玻集团获得“碳金生态价值奖”,京东贸易、德国舍弗勒、佳科太阳能等企业获得“碳金创新价值奖”。

安徽长林节能材料科技公司荣获了“中国绿效企业—绿色责任奖”,公司董事长琚长林在会场与农业部相关负责人就秸秆作为新型能源的再利用现状进行了交流。长林公司通过8年的不懈努力,收集农村农作物秸秆和林业废弃物锯末等为原料来生产、制造防火、耐水聚合实木型板材、套装门、办公家具等,其居林牌聚合实木门目前非常畅销,广受市场青睐。

会上,各类新型环保材料、节能减排、垃圾利用等产品与技术相得益彰,备受与会投资公司的垂青,迎合了本届大会推进世界与中国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进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双赢的宗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第六届世界环保大会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