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报道正文

节能环保技术超市十余项节能环保产品实现对接

2014-01-06 11:35来源:北方网关键词:节能环保工业废水节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急需节能环保技术服务的企业寻找到最合适的“对象”、为先进实用的节能环保技术觅到最称心的“婆家”……截至目前,落户在滨海新区的天津节能环保技术超市已经运行将近一年,作为全国首个在节能环保技术领域提供市场化服务平台的环保超市,其已经为十多家天津市企业与技术提供方“牵线搭桥”,对接了人工湿地污水减排,高浓度、难降解工业废水近零排放技术等十余项技术和产品,实现技术交易额1500余万元。

来到位于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二楼的节能环保技术超市,首先进入的就是汇集了多项环保技术的展示大厅,一个个由技术展板、模型沙盘等组成的技术展区整齐排列,配合多媒体设备以及专职讲解员的讲解,可以为来访者全面展示各种节能环保技术的原理和优势。“在这个大厅中,我们选取了70余个实用性较强的节能环保技术进行展示,涵盖了废气治理技术、废水治理技术、废固处理技术、监测技术、节能技术等五大类型。”截至目前,已经储备了国内外各类先进实用的节能环保技术以及产品300余项,充裕的储备可以为天津市乃至华北区域有节能技术需求的企业提供良好的选择。

“环保节能技术一般都比较专业,一方面拥有先进技术的研发企业找不到市场,另一方面具有急切治理需求的企业找不到技术。经过统计,天津市就有几千家具有环保技术需求的企业,超市的成立就是为这些企业搭建一个服务平台,让大家可以‘各取所需’”。节能环保技术超市徐亚鹏工程师表示,考虑到滨海新区聚集了大量对环保技术有需求的企业,他们将环保超市落户在了滨海新区开发区。环保技术超市从去年年初正式投入运营以来,已经逐渐建成并完善了“调研筛选-对接推广-反馈跟踪”的服务模式,会为需要技术的企业提供技术评估方案,从实用性、性价比等各个方面帮助企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节能环保技术。除了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和环保工程咨询之外,还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融资平台,解决环保技术研发以及推广中的资金难题,实现了从技术方案到工程实施一条龙服务,提升了环境问题一体化解决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工业废水查看更多>节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