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

2014-02-09 21:50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侯庆树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保供电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0日至2月6日,春节期间,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电网运行平稳,供电辖区供电情况正常,未发生倒杆、断线、变压器烧损事件。该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确保城乡居民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温暖、明亮的新春佳节。

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保电领导工作小组,制定了周密详尽的保供电方案,进一步完善故障抢险应急机制,细化抢修应急预案,做到组织措施、安全、物资、车辆、人员、服务“六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供电万无一失。

该公司结合冬季气候特点,提前做好了防寒防冻、防滑、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等安全管理,并在此基础上全面进行设备巡视、检查、测温,有针对性地做好春节期间供电设备安全运行措施。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电力供应故障及时排除,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成立了由60余人组成的7支抢修队伍,并要求按时到岗到位,实行每日“领导带班”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据了解,各供电所安排了抢修车辆及备品、备件,24小时待命,在用户出现用电故障时,确保以最短的时间为客户排除故障,确保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工作。

春节期间,农村迎来返乡人员回归的高峰,大量的家用取暖电器投入使用,用电负荷明显增加。针对这一情况,该公司提前做好农村变压器负荷的预测,对严重超负荷、满负荷的配变予以更换。通过上下联动、多措并举,该公司进入一级安全维稳保电状态,全力筑牢春节“保电防线”,确保辖区有序供电,确保了广大用户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作者: 侯庆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