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报道正文

龙口供电开通配网自动化设备专用调试通道

2014-02-17 09:25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侯磊关键词:配网自动化自动化设备配网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过后,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进入到城区配网自动化的全面建设时期,2月12日完成配网自动化设备的调试光纤通道开通工作,实现了在物流仓库即可进行配网自动化设备调试功能。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该项工作为2014年的配网自动化建设工作打响了第一枪。

因受现场施工、环境等因素的干扰,配网自动化设备现场安装、调试难度大,耗时长,效果差。且目前配网自动化通信OLT主站设备有限,仅在南郊站设有一台。该公司开通了一条自新嘉物流仓库—新嘉站—黄城站—公司大楼—南郊站配网通信OLT主站的配网设备调试通道。

此通道作为日后配网自动化设备专用调试通道,改变了以往设备只能在现场安装调试的窘况。配网自动化设备到达物流仓库后,技术人员可以就地接线调试,简捷、省时、省力,提高工作效率,加快配网工程的建设速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网自动化查看更多>自动化设备查看更多>配网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