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严审细查拉开2014年外来施工作业序幕

2014-03-26 15:24来源:呼伦贝尔电业局电力试验研究所作者:郑雪萍关键词: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变电运检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呼伦贝尔地区天气转暖,各项工程项目逐渐开工,近日,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迎来了第一支进入变电站的施工队伍。为保证2014年外来施工作业安全有序开展,该工区对工程施工手续进行了层层审核,严格把关,确保外来施工“第一场战役”取得胜利。

该工区严格按照本单位制定的《变电站外来施工队伍办理手续说明》要求,对施工队伍的施工资质、施工方案、施工三措、安全管理备忘录等相关工程资料进行了审核,指出不健全、不符合规定之处要求其进行整改;安全监督管理专工组织所有进站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了安全知识考试,增强其安全意识;在施工队伍进站前,该工区通过下发了风险预警通知书和进站相关事宜,要求变电站严格按照《外来施工队伍管理规定》要求,审查外来施工队伍临时出入证等相关进站手续,使施工管理工作有章可循。对外来施工工作严格的从头把关,为接下来该工区春检和其他施工作业打下坚实的安全管理基础。

作者: 郑雪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查看更多>变电运检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