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数据正文

华能集团一季度国内发电量同比增长8.8%

2014-05-04 13:14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华能集团发电量煤炭产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一季度,华能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华能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为完成全年任务开了个好头。

今年以来,华能集团安全形势保持总体稳定;经营效益成果显著,赢利能力大幅提高,赢利结构进一步改善,合并利润、净利润、归属母公司净利润、EVA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电力营销成效突出,国内发电量同比增长8.8%,增速创2012年以来的最好水平;成本费用控制有力,实现了燃料总成本、燃料单位成本的双下降;结构调整积极推进;改革工作积极稳妥推进。

截至3月底,华能集团境内外全资及控股电厂装机容量达到14436万千瓦,低碳清洁能源装机突破3600万千瓦,占总装机的25%,同比提高3.59个百分点,可控煤炭产能达到8464万吨/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煤炭产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