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易事特今年“梅开二度”中标河南电力

2014-05-16 15:18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河南电力易事特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河南省电力公司2014年第一批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其将为河南电力公司供应蓄电池组。这是继今年4月成功提供UPS电源产品之后,易事特又一次为河南电力供应品质卓越的“智造”产品。

今年4月,易事特向河南省电力公司供应149套UPS电源产品。该产品属于易事特自主研发的智能高频EA900系列,此系列是易事特公司集最新研发成果和应用经验而设计制造的新一代通用型UPS电源。其采用先进的DSP数字化控制技术,有效提升了产品性能和系统可靠性,并可实现更高功率密度的集成和小型化。该系列产品可为用户的部门级服务器、小型局域网、工作站、工控机、小型医疗设备,以及其他小型精密电子仪器提供高可靠电源保护,广泛服务于企业数据机房、金融系统小型网点、工作自动化控制系统、局域网络服务器、通信基站服务器等。

品质卓越的“易事特智造”持续受到河南电力的青睐。在近日的河南电力2014年第一批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易事特“智造”的蓄电池组凭借安全可靠、绿色环保、一致性优良、安装方便、使用寿命长等性能特点,从激烈的“竞标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此次招标的中标产品。易事特相关技术人员介绍说,易事特研发生产的蓄电池产品涵盖两大类型共5个系列,分别是贫液式的NP系列、GM系列和胶体式的NPJ系列、GMJ系列、CNF系列,电池的额定电压主要包括2V、6V、12V,容量范围为1.2AH~3000AH,“易事特的蓄电池均具有免维护功能,而且安全可靠、绿色环保、自放电小,它们可适应50摄氏度至零下30摄氏度范围的环境温度,使用寿命最长可达20年。”如今,易事特品质卓越的蓄电池组成功中标河南电力招标采购项目,其将为河南电力加快建设和升级智能电网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深耕电源行业的易事特既注重产品技术创新,不断提高产品技术水平和产品品质,同时也注重积累产品应用经验,不断提高产品与电力企业发展需求的吻合度。藉此,易事特品质卓越、品种多样的电源产品持续受到了河南电力的青睐。据不完全统计,易事特“智造”的UPS电源、蓄电池组等产品,已先后服务于河南电力系统的35千伏农网升级改造工程、配电网10千伏及以下建设工程、110千伏输变电工程、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智能电网信息网络支撑平台、信息技改项目等重大工程项目。易事特持续通过供应品质卓越的产品,有力支持着河南电力“服务大中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电力查看更多>易事特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