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500千伏乡城站积极开展站内培训 稳步推进“运维一体化”

2014-06-05 21:15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雅安中心作者:杜鹏关键词:国网四川检修雅安分部光纤通道继电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快变电运维一体化的建设进程,提升运维人员的技能水平,落实国网四川检修公司“集约化、扁平化、专业化”的工作思路。6月4日,乡城变电站组织当值运维人员开展了变电运维一体化技能培训。此次培训详细讲解了继电保护光纤通道相关知识,主讲人充分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光纤在继电保护中的应用进行了生动而细致的阐述。

他阐述了光纤保护的原理及光纤通道的优势,重点对光纤通道异常及处理方法进行了讲解,并鼓励大家一定要多利用掌握好继电保护知识,把设备的保护原理摸清吃透,才能在平时的运维工作中得心应手。培训中,该站运维人员对以前工作中从未涉及到的技能知识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站内人员积极讨论所学到的新知识,分享快速掌握这些技能的方法,并针对各种专业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要实现变电运维一体化建设速度和质量的双重提升,提高运维人员的技能水平是尽快推进运维一体化体系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此次培训作为乡城站稳步推进“变电运维一体化”工作的一部分,使运维人员自身专业技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为变电运维一体化的实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杜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四川检修雅安分部查看更多>光纤通道查看更多>继电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