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报道正文

虞城供电公司:信息传输迈上“高速路”

2014-05-15 14:46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翟方方 胡艳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光纤熔接光纤通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虞城供电公司对李老家供电所新架设的光纤熔接,标志着该公司县乡光纤网络工程已完成了10个供电所的架设任务。

在信息传输上,虞城公司23个乡镇供电所一直租用联通的光纤通道,带宽仅有2M,不仅可靠性低,每年还需承担12余万元的运维费用。为加强县乡信息传输,打造专属于该公司的县乡信息联网“高速路”,自2013年10月,虞城公司结合乡镇供电所通信现状,全面开展县乡光纤通信工程建设。该公司从可靠性、可扩展性和经济性三个方面入手,编制并优化县乡光纤通信工程方案,将23个乡镇供电所和19个变电站接入公司广域网,达到营销系统、办公自动化、乡所规范化及视频监控的信息传输及共享,同时解决了乡所电话进入内线问题。

据悉,该工程引入了最新的以太环网技术,实现了19个变电环状拓扑,进一步提高通道的可靠性。主站核心设备配备有“双主双电”,即有着两块主板和两个电源,一块主板或一个电源的损毁并不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转,大大确保了设备的可靠性。工程完工后,该公司的通信网络带宽将从10M升级至100M,实实在在地迈上了信息传输“高速路”。同时,核心配置荷变电站环网二级设备都配有扩展槽位,足以应对万兆需求,能确保虞城公司信息传输10年不落后。

作者: 翟方方 胡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光纤熔接查看更多>光纤通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