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虞城县供电公司 迎来2014年第二批标准化仓库验收

2014-12-18 09:42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淑静 翟方方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仓储管理仓库验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省公司物资供应公司一行7人的验收评估小组,到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标准化仓库验收工作。

虞城公司副总经理王照锋带领物资部全体人员迎接了省公司的检查验收,就仓储管理、库存管理、信息化应用三大模块的具体工作向省公司验收组进行了汇报。之后,陪同验收组专家到公司漓江路仓库进行实地验收,通过查看仓库现场、拍照留存、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从组织机构、基础设施、安全管理、队伍建设、日常管理、现场作业管理、专项物资管理、作业流程管理、信息化管理等级九个方面对照检查标准进行逐项检查,并对“帐卡物”一致性和现场操作仓储信息化系统的应用规范性进行了抽查。现场评估工作结束后,评估小组对公司仓库的组织机构、人员配备、库容库貌、信息化应用等方面给予了好评,并对工作的不规范之处提出了指导建议。

通过标准化仓库的验收评估,验收小组对虞城公司在仓储管理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指导,提出了改进措施,为提高虞城公司物资仓库管理综合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李淑静 翟方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仓储管理查看更多>仓库验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