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虞城供电公司:“出实招”正风肃纪

2014-12-18 09:41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翟方方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动力用电行业作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想用自己街上的门面,做个小生意,需要带个电动机,该咋申请动力用电呢?”12月14日,虞城县供电公司行风监督员以客户的身份,来到刘店乡供电营业窗口进行明查暗访,这是虞城公司开展“加强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建设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活动日”的一个剪影。

据悉,为切实解决员工思想、道德、作风及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虞城公司多措并举“出实招”,深入开展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建设正风肃纪专项行动。专项行动以强化优质服务为出发点,从规范人员服务行为、办事程序、工作纪律入手,深化服务便民、利民、惠民各项措施;加强供电所硬件和软件建设,打造方便、舒适的供电环境,提升营业窗口人员的整体素质。对群众反映和暗访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采取切实措施着力督促解决,凡发现违反行业作风纪律的人和事,坚持处罚不手软,严肃处理不护短,进一步消除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确保不发生影响公司改革发展、安全稳定的违法违纪违规行为,确保公司安全健康发展。

作者: 翟方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动力用电查看更多>行业作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