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数据正文

到2020年全球风电累计装机量将760.35吉瓦

2014-08-29 09:25来源:电缆网关键词:风电装机风电场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消息,据当地著名研究机构出具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20年全球风电累计装机量将达到760.35吉瓦。相关机构对于减少碳排放量有利的监管措施也是驱动全球风电市场增长的一个关键因素。在很多国家,包括美国、中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印度和巴西等,政府都通过实施税收优惠和财政激励等措施来刺激整个风电市场的发展,风电在整个发电市场中也占有一个可观的市场份额。

在整个风电市场的应用中,工业应用占了很大一部分,2012年,这个比例约为40%。既然是服务于风电市场的最大产业,工业中风电应用的增长也达到最快,预计从2013年到2020年这段时期,工业中风电设备应用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3.3%。

另外,印度、中国和巴西工业生产的迅速发展也将带动电力需求,进而对全球风电市场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装机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