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北京发布燃煤发电企业上网电价调整通知(全文)

2014-09-23 09:1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燃煤发电上网电价环保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北京市发改委消息,北京燃煤发电企业大唐高井燃煤热电厂、华能燃煤热电厂、神华国华燃煤热电厂、京能石景山燃煤热电厂上网电价将降低,每千瓦时降低0.63分钱。调整后,燃煤发电企业含脱硫、脱硝、除尘电价的标杆上网电价为0.3924元/千瓦时(含税)。具体公告如下: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疏导环保电价矛盾文件的通知

京发改〔2014〕2030号

市电力公司,各有关发电企业:

现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疏导环保电价矛盾的通知》(发改价格[2014]1908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本市实际情况,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本市统调燃煤发电企业上网电价每千瓦时降低0.63分钱,具体电价标准见附件。调整后,本市燃煤发电企业含脱硫、脱硝、除尘电价的标杆上网电价为0.3924元/千瓦时(含税)。

二、电网企业与可再生能源发电企业结算电价标准,按本市燃煤发电企业含脱硫、脱硝、除尘电价的标杆上网电价执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查看更多>上网电价查看更多>环保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