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仁供电局加快220千伏三家桥变电站投运

2014-11-11 20:55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玉屏供电局三家桥变电站投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在玉屏供电局局长沈运斌、副局长姚沅辉的陪同下,铜仁供电局副局长杨韬率设备、基建、系统部等部门人员到玉屏220千伏三家桥变电站,查看了工程进度,协同施工及监理方对五防系统、数字站组网通道联调等关键节点倒排了工期,要求在12月15日完成投运工作。

在三家桥变电站,杨韬一行查看了工程进度,听取了施工方和监理方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截至目前,该项工程建设工期已达一年四个月,全站土建施工完成100%,电气一、二次安装完成98%;在设备单体调试方面,避雷器完成100%,主变压器完成80%,开关柜完成90%,电容器组完成60%,10千伏高压电缆完成100%。

对工程存在的110千伏线路保护测控未配置完善、调试定值未下等问题,铜供技术人员与施工及监理方进行了认真沟通,逐一分析并提出解决措施,根据工作量大小分步倒排工期,明确了完成时限。经过一番深入磋商和讨论后,三方就工程各项问题的解决方案达成了一致,并确定了最终投运日期。

为确保工程顺利完工并成功投运,杨韬要求:一是施工及监理方要克服困难,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按照倒排工期加紧实施各项工作,确保按期投运。二是铜供相关部门要加强和施工及监理方的联系,密切关注工程进度,并积极联系、协调相关厂家,促进工程顺利推进。三是玉屏供电局要做好当地村民的协调工作,防止阻工事件的发生,保障工程顺利完工。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三家桥变电站查看更多>投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