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合浦供电公司深入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2014-11-28 16:49来源:广西合浦供电公司作者:庞伟玲关键词:合浦供电公司配电设施企业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11月份开始,合浦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带领营销、监审口等相关部门人员以“转变作风,服务企业”为主题,沉下身子深入到企业中去,从宣传《广西新建住宅供配电设施建设维护管理办法》、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保证客户用电需求为切入点,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此次活动是该公司贯彻落实合浦县转变作风服务企业民主评议活动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找该公司在供电服务中存在的不足,重点解决慵懒散拖、推诿扯皮,“中梗阻”、工作不落实以及服务意识不强,“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改善服务,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该公司首先是立足走访听企情,通过直面交心搭建“零距离”沟通平台,详细了解用电大户特别是经营不景气的中小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一是避免电费风险,二是为今冬明春企业用电做好参谋。其次是立足岗位强服务,通过企业座谈,专人访谈,掌握企业用电动态,为有效提升服务水平,加强用电科学化、精益化提供决策分析第一手资料。同时,该公司要求通过走访活动,对困难的用电大客户开展“一对一”帮扶,在企业困难的时候,不釜底抽薪,而是雪中送炭,真正做到“以客为尊,和谐共嬴”,助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在走访活动中,该公司在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外,主动为企业做好优化用电、节能减排的方案,使企业用好用足电力,在获得利润的同时享受无价的“保姆式”服务。

作者: 庞伟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浦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设施查看更多>企业用电查看更多>